鸽子精,随缘更新

【漠御】下戏日常

@易木 之前点的漠御婚后日常~这个漠刀刀有点ooc了,求不嫌弃(●/ω\●)
后面有一丢丢枫樱,可能以后会扩写成一个系列吧


  “虽然我们无法完成大哥五龙齐聚的心愿,但也必须坚强地活下去”

  “我之任务就是在最后的战事”

  “漠刀……”

  “若有意外,请将我的尸体留在荒漠,这也是我唯一的心愿” ​
  
  
  “行了!这条过了!”镜头后面的导演满意的点点头,示意漠刀和天刀这条过了,可以去一边休息了。
  
  漠刀绝尘还沉浸在剧中失去挚友之后,即将面对一场有死无生的战役的沉重心情中,在导演宣布下戏之后,全靠本能走到一旁的休息室,雅少连唤了他好几声都没听见。
  
  “猜猜我是谁~”
  
  一双手从背后伸过来,遮住了漠刀的双眼,掌心中带着点湿气,漠刀下意识地伸出手握住那人的双掌,手掌比自己的略小一圈,柔软的手掌轻轻地附在自己眼前,“不凡?”一碰上那人的手,漠刀就知道是谁站在自己身后。
  
  他转头看过去,一张带着笑容的脸出现在自己眼前,漠刀看着那人脸上灿烂的微笑,脑袋里忍不住回想起御不凡退场的那场戏,那人满身血污地趴在自己身上,手上的力道不由自主地加重了。
  
  “痛痛!”御不凡两只手都被漠刀绝尘握住了,只好用脑袋顶顶漠刀的脸,示意他放开。
  
  漠刀绝尘这才反应过来,像是触电一般,猛的放开御不凡的手,看着那人把手拿到嘴边猛吹的样子,有些慌乱地说到,“对不起,我……”
  
  “没事的啦,你看,只是捏红了一点,”御不凡看着他那个样子,也不逗他了,把手伸到他面前晃了晃,“喏,我的两只手都还在,拍戏是拍戏,现实生活中我不是活得好好的嘛。”
  
  “嗯。”漠刀点点头,抬手握住御不凡的手,与他十指交缠,“今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我们回家吧。”说完,牵着御不凡的手就往片场外走去,两人交叠的双手上,一枚银色的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三哥,我和绝尘先回去啦。”路过正和人对戏的天刀笑剑钝的时候,御不凡特意跟人打了个招呼。“去吧,晚上让绝尘好好休息,这两天他也辛苦了。”天刀转过头欣慰得看了自己的四弟和“四弟媳”一眼,“周末记得来家里聚餐,免得大哥继续念叨。”
  
  “知道啦。”御不凡牵着漠刀往外走,临出门前,御不凡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拉着漠刀走到一边,从随身带着的背包中取出一副墨镜和一条长围巾,“绝尘来来来,把这两个带上,不然被粉丝们认出来就不好了。”说完给漠刀带上墨镜,然后示意漠刀低头,自己踮了踮脚,给人把围巾一圈圈地戴好。
  
  漠刀绝尘乖乖地由着御不凡动作,卷曲的发丝散到脸颊上痒痒的,但漠刀却一动不动,低头凝望那人认真的脸,微微泛红的脸颊,总是微笑着的嘴唇……
  
  “好了。”御不凡系完围巾,看着漠刀一副呆愣愣的模样,略感好笑,看着他这幅模样,忍不住想捉弄他。想到这里,御不凡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下一秒,他抓住漠刀绝尘的围巾,把他往下拉了拉,然后垫着脚猛的凑上去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
  
  “走啦走啦。”御不凡看着漠刀面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耳朵渐渐红了起来,不等漠刀反应过来,牵着他就往外面走。
  
  真是个阿呆。
  
  御不凡低着头想着漠刀刚刚的反应,忍不住露出个略微羞涩的微笑。
  
  走进家门,御不凡提着买来的食材进了厨房,顺便把试图跟进来帮忙的漠刀赶了出去,“绝尘啊,做饭这种事情,让我来就好,荒漠神刀怎么可以用在切菜这种小事上面呢?”御不凡面上带着笑容,内心里却在想,千万不能让绝尘来帮忙,不然今晚可能就没饭吃了。
  
  “……”漠刀绝尘站在厨房门口,不肯走开也不说话,就直勾勾地盯着御不凡。
  
  ……绝尘该不会是以为我嫌弃他吧……御不凡心里打鼓,抬头看向漠刀正准备说些什么,却被人一把抱住,“我昨天晚上,梦见你不见了,我怎么也找不到你。”梦中的自己怎么也找不到他,找不到这个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最想保护的人。漠刀绝尘把头埋在御不凡耳边哑着嗓子念道,“‘他一个人前往外地恐有危险,我要去陪他。’漠刀绝尘不能失去御不凡 ,所以……”
  
  “哎呀,绝尘你……”真讨厌啊,眼睛有点湿了呢,御不凡低下头,把脑袋埋进漠刀绝尘的肩上,但内心却是甜滋滋的,“我知道啦,像我这么重视你的人,怎么可能丢下你不管呢?毕竟,你可是‘不凡的刀者’啊!”
  
  御不凡抬起头看着面前这人一脸严肃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笑完垫着脚,两只手捏住漠刀绝尘的脸颊,“好啦好啦,但是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让你进厨房的哦。”从漠刀绝尘怀里出来,御不凡板着他转过身,“去客厅等我,做完饭我就出来了。”
  
  “御不凡,”漠刀侧着脸看向身后的人,轻唤了一声。
  
  “嗯?”御不凡眨巴眨巴眼睛,抬头略疑惑地看向他。
  
  “别关门,我想看着你。”漠刀绝尘一字一顿地说,表情相当严肃。
  
  “好啦好啦,依你,都依你。”御不凡笑容如常,看着漠刀乖乖坐到沙发上,这才转身走到料理台前,只见他静立了一分钟,然后猛的蹲下,把脑袋深深地埋在怀里。
  
  啊啊啊啊啊,御不凡脸上像是烧起来一样,一时间从耳朵红到脖颈,这个阿呆,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么多情话啊啊啊。真的是,御不凡脑袋半侧着,露出一个甜蜜的微笑,真是,太犯规了。
  
  而那边的漠刀看着厨房里的人都一举一动,拿出手机登进某个微信群,发了条“多谢,你的方法很有用。”群内的某个备注是“枫岫先生”的人给他回了一个“不用客气,大家都是朋友嘛,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评论(5)
热度(77)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