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拂樱和枫岫在一起后第一次睡在一张床上。

枫岫洗完澡一边擦头发一边走进卧室,拂樱刚刚哄小免睡着,靠在床头戴着金丝细框眼镜,手里捧着平板正在为明天的工作做准备。枫岫看着拂樱露出来的锁骨,和扶着平板纤细修长的手指有些发愣。

“愣在那里做什么?还不过来睡。”这是两个人确定关系之后第一次同床共枕,可拂樱的表现跟一起没什么不一样,这让枫岫微微有点挫败,好像只有自己在紧张。

其实拂樱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淡定,枫岫没看见的那一侧他我平板的手都用力的到有些发白,看着刚刚洗完澡,身上还带着水汽的枫岫一步步朝他走过来,拂樱偷偷咽了咽口水,状似不经意的打量着枫岫的身材。

啧,这个家伙那么宅,为什么看上去身材很好的样子。

“呃……晚,晚安?”枫岫和拂樱两个人并排躺下之后面对着对方面面相觑,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都紧张的要死。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就忍不住浮现对方的模样,然后越想越清醒,而且两人现在面对着面,对方的呼吸都能直接扑到自己面上……

其实枫岫在早上拂樱问他今晚要不要一起睡的时候,还幻想过是不是可以做点什么,他东西都准备好了!但是一躺下又开始犹豫了,刚刚确定关系就……是不是太唐突了?

他悄悄的睁开眼,看着对面拂樱恬静(装的)睡颜,粉白的头发柔顺又服帖,长长的睫毛伴随着呼吸轻轻抖动着,拂樱很好看,这一点是枫岫第一次见到拂樱就明白的事情。

枫岫是个颜控,拂樱漂亮的外形让枫岫给他加了不少分,虽然现在房间里黑漆漆的,但是枫岫对他的模样太熟悉了,熟悉到可以凭借着黑暗中的一点点轮廓描摹出他的样子。

然后枫岫就开始对着拂樱发呆。

那边装睡的拂樱浑身都僵硬了,总感觉很别扭,其实他早就发现枫岫的小心思了,但是想着反正都已经在一起了,那是迟早的事,所以他今天才这么早就放下工作上床睡觉,但是枫岫好像什么也没做,反而睡着了?

这样想着的拂樱忍不住睁开眼偷瞄躺在对面的人,然后——四目相对。

枫岫:……

拂樱:……

“哈,”枫岫轻笑一声,伸手捏捏拂樱的腮帮子,“睡不着?要不我还是去客房吧?”

拂樱看着他,啥也不说,正在枫岫准备起床去客房的时候,被拂樱猛地拽回来按到床上,“你准备的东西呢?”拂樱跨坐在枫岫身上,在他身上翻找了一下,没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揪着他的衣领问。

“哎?”枫岫愣了愣,猛地反应过来,“我扔在外面了,我去拿我去拿”

“给你一分钟,”拂樱伸手比了个一,“过期不候。”

为什么复习的时候灵感就来了_(:ᗤ」ㄥ)_虽然全部都是小段子。是傻瓜夫夫(划掉),其实本来想写两个人的睡姿的,
感觉拂樱要么是直挺挺的躺在床上,要么就是蜷成虾米,枫岫感觉他一晚上会翻来覆去地乱动。

评论(9)
热度(57)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