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繁樱12(单性转生子)

  繁樱12

预警:单性转生子,ooc且雷

拂樱收到探子回报,一页书依据自己的安排入了魔,如果不是素还真的突兀回归,剑子仙迹与佛剑分说理应命丧于一页书手下。王女已经远嫁杀戮碎岛,这个自己照顾着长大的孩子居然已经到了要嫁人的时刻了,拂樱站在院中惆怅了片刻,又把心思投入到如今的局面安排之中,不知道太息公送“楔子”的尸体回佛狱有无差错,以自己对无衣师尹的了解,他多半不会多仔细地检查尸体的真伪,应当是不会被看出问题的。

思索间,天外突兀飘来一朵黑色的樱花,拂樱脸色一变,是白尘子的寄令黑樱!他连忙接下去倾听黑樱传递来的讯息,天刀笑剑钝他们居然想把雅狄王的遗书带去杀戮碎岛!拂樱抬手唤来一名属下,吩咐他赶紧把这个消息带回佛狱,让王早早准备。

拂樱缓缓坐下,靠在亭子的柱子上,脸色微微发白,临近产期,这个孩子要吸纳的内力也越发多了,按理说,孩子孕育的时候应当吸收父母双方的灵力,但这个孩子的身份尴尬,枫岫现在也无法供应多少灵气给他,胎儿便只能吸收自己一人的灵气,以自己现在的状态,是在没办法回佛狱处理事务,或者与正道之人交战了。只希望能早点结束这一切,等孩子生下来交给枫岫主人,自己便回归佛狱,给一切画上句号。

  似乎是感应到母亲的心绪,肚子里的孩子突然动了动,踢了踢拂樱的肚子。拂樱略无奈地自言自语道,“把你交给枫岫那个懒人真是不放心呐,那个家伙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要怎么好好照顾你们?” 想到昔日的种种事情拂樱戳了戳肚子,忍不住笑了。
  
 房内的枫岫主人半躺在床上,一旁的桃夭刚刚给他换完伤药,对他的眼睛做了治疗,桃夭见枫岫貌似是睡着了的样子,大着胆子打量着这个“名人”,曾经慈光之塔的天舞神司,之后的犯人楔子,到后来苦境的枫岫主人,桃夭歪歪头,嘟囔着,“这家伙有什么好的,值得侯为他做这么多,甚至还……”
  
  吐槽完枫岫主人,桃夭收拾完东西就出去了,没注意到身后的人手动了动,一片枫叶趁着桃夭关门的刹那飞了出去,消失在风中。
  
  苦境这边,因为白尘子的告密,前往杀戮碎岛的任务相当不顺,而素还真却也发现了白尘子的不对劲,将凯旋侯的第二副体击杀,并假扮白尘子进入佛狱。
  
  前往佛狱的道路顺也不顺,佛狱之人显然都识得白尘子此人,并没有怀疑他之身份的真假,而且也未碰见凯旋侯,这让自己被戳穿的可能性大大降低,进入王殿之后,之间太息公与咒世主坐在各自的座位上。
  
  “白尘子”顿了顿,走近王座向咒世主行礼,咒世主抬抬手,示意他起身,用那低沉威严的语气说道,“凯旋侯如今前往苦境,他原本的任务便交由你执行。”
  
  凯旋侯在苦境?素还真微微蹙眉,最近并没有相关情报,不知咒世主安排凯旋侯前往苦境是不是又有了什么新的安排,必须派人查清楚。
  
  而另一方,白尘子死时拂樱似乎有所感应,他愣了愣,略出神地望向佛狱的方向,一旁的桃夭关切地问道,“怎么了?”
  
  “无,”拂樱摇摇头,可能是自己感应错了吧,最近总是莫名地不安,可能是因为离预产期越发的近了。
  
  而房内的枫岫手上拿着一朵梅花出神,这是尚风悦在接到他的枫叶之后的回复,先是简单地表达了他的担心之情,枫岫摸着那朵梅花笑了笑,如果不是这种术法一次没办法传太多东西,他相信尚风悦估计会洋洋洒洒用上大段篇幅来表达他的担心。之后主要写了苦境的现状,以及素还真假扮白尘子进入佛狱卧底之事。
  
  既然素还真已经回到苦境,那便不用过多担心苦境之事,自己也好有更多的时间来和拂樱周旋。之前以为自己死定了,反而放下了对他的埋怨,如今却反被他偷偷救下,自己既然活下来就不可能不管苦境,但……也不能就这么看着拂樱随着火宅一起毁灭。只要雅狄王的遗书送到佛狱,杀戮碎岛必将与佛狱反目,死国也自有盘算,佛狱处境堪危。以拂樱的性格,必定是要为火宅佛狱付出到底,自己能理解他的选择,却不免为他而不值。
  
  枫岫不禁苦笑,这要自己如何做,火宅与苦境敌对一天,他与拂樱就敌对一天,要如何才能做到两全其美?
  
  
  
  
  佛狱的败退比枫岫预计的更快。
  
  这段时日他难得见一次拂樱的面,见面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他努力与拂樱沟通,但拂樱却不管他说什么也不理会 ,那个叫做桃夭的侍女倒是愿意与他聊上两句,但一旦涉及火宅或者拂樱本人,她就不回答了,只是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
  
  枫岫有些无奈,拂樱打定主意不跟他沟通,桃夭对佛狱的很多事情又不清楚,涉及到拂樱的事却一个字不肯说。那天他的眼睛和身上其他的伤终于好了,正准备去找拂樱好好谈谈的时候,他却找不到他了,找遍了整个拂樱斋却没有找到拂樱的身影,连他的侍女桃夭也不见了。
  
  枫岫皱了皱眉,在拂樱斋等了三天,却没有等到拂樱回来,他会不会是已经回火宅佛狱了?况且,之前与尚风悦他们联系的时候,得知火宅的情况已经非常不妙了……思考了一下枫岫化光而去,具体的情况还是找其他人了解一下吧。
  
  
  
  而这边,在拂樱另外准备的一处房产内,拂樱让桃夭扶着躺到床上,院内布下重重阵法,保护院子不受外界影响,也掩盖院内的气息防止他人探查。
  
  “唔!”拂樱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突然难受的皱着眉,桃夭把生产所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好,等着最重要的时刻的到来。见拂樱面露痛苦之色连忙跑过去,“要开始了吗?难受的话就咬住布条,不要咬自己。”说着递过去一节布条让他咬住。
  
  “没事的拂樱,没事的,”桃夭看着拂樱额头上大滴滑落的汗水,看着他难受的样子,脸上露出不忍之色。
  
  “唔……”拂樱眨了眨眼,顺着额头滑下的汗水留到眼睛里,眼前一片模糊,他忍不住想到,要是枫岫在就好了,这样子,这种时候就不是自己一个人了吧?
  
  突然心下一阵强烈的不安,拂樱突然感应到了什么,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他居然破封了?
       
  桃夭看拂樱貌似有什么话要说的样子,帮他拿出了布条,凑到他嘴边,去听他断断续续的气音,“魔……魔王子他,破封了……必须,我必须……”
  
  桃夭不忍见他这样,于是动用自己的能力尽可能地帮助拂樱快点结束这一切。
  
  另一边的枫岫主人随着进攻火宅的队伍进入火宅,却从始至终未曾见到凯旋侯出来应战,心下的不安感也越发明显,拂樱,你到底在哪里?
  
  
  

终于快要完结了……争取15章完结

评论(5)
热度(39)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