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都是马卡龙的错

奉天逍遥的小段子,梗来源于我室友
应该是现代paro

  “嘶——”玉逍遥捂着腮帮子突然抽了口凉气。“一不小心吃太多了,齁得慌。”他看着面前空掉的两盒马卡龙的盒子,一手捂着腮帮子,一只手无意识地敲着空盒子,要是让奉天知道自己一口气吃了十八个马卡龙,还没有配其他的东西,顶多是喝了几杯水,自己可就惨了。
  
  玉逍遥下意识地打了个冷颤,一想到越来越严肃的师弟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会有什么表情……
  
  不行不行,得赶紧收拾好。不能让奉天知道自己在他明确要求一天只能吃三个的情况下,背着他一口气吃了那么多,而且还真的,嘶——,有些不舒服了。
  
  玉逍遥举着装马卡龙的盒子,仔细看了看包装,貌似是奉天公司附近的、那家特别受欢迎的甜点店做的啊……趁奉天出差、要明天才能回来,自己赶紧去买一盒一模一样的好了。
  
  第二天君奉天回家,就看见一盒完完整整的马卡龙躺在冰箱里,他狐疑地回头看了看趴在客厅沙发上抱着冰西瓜、喝着肥宅快乐水,正看着电视的人,下意识地感觉有哪里不对——以玉逍遥的习惯,怎么可能真的听自己的、一天只吃三块马卡龙呢?
  
  他拿出那盒马卡龙仔仔细细地看了看,终于发现有哪里不太对,虽然款式一模一样,但是自己送给玉逍遥的那一份,是自己为了他的生日特意定做的,每一块上都有他的名字的拼音缩写。
  
  “玉逍遥,”猜出事情的来龙去脉的君奉天走到笑倒在沙发上的玉逍遥边上,举着那盒马卡龙轻轻地晃了晃,“这一盒……是你自己去买的吧?原来的那一份呢?”
  
  “额,奉天你说什么呐,这个不就是原来的那个嘛。”笑声卡在喉咙里的玉逍遥努力地装出诚恳的样子,用他那双水润灵动的眸子看着君奉天。
  
  “……”君奉天看着自家师兄兼恋人这幅摆明了要抵赖的模样,也不好多说些什么,只是故意拆开包装盒,拿出一块抵到玉逍遥唇边,“我记得你不是很喜欢吃,还以为回家会发现空空的盒子,结果还剩了这么多,看了有按照我之前的要求一天三块,奖励你今天可以多吃几块好了。”
  
  玉逍遥看着抵在自己唇边色泽艳丽的马卡龙,想到前天一口气吃完18块,之后齁得自己晚上牙疼的事情,腮帮子忍不住抽痛了一下,“额……奉天呐……我有点腻了,况且马卡龙也不是特别好吃,唔!”玉逍遥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突然放大的俊颜,被突然亲上来的君奉天吻得迷迷糊糊地,直到口腔中传来一阵甜腻的味道才反应过来。
  
  是马卡龙。
  
  
  
  等到两个人并肩躺在床上的时候,玉逍遥侧过身,伸手戳了戳君奉天露在被子外面的胸肌问道,“奉天呐,你怎么知道我趁你出差,把你买给我想马卡龙偷吃完了?”
  
  “你真想知道?”君奉天伸手把被汗浸透、黏在玉逍遥染着红晕的脸颊上的发丝拨开,看着怀中的人点了点头,这才慢条斯理地说道,“你猜。” 说完后不顾怀中人“奉天你学坏了,居然戏弄起师兄了”的抱怨,把滑落到胸前的被子往上拉了拉,“睡觉吧。”
  
  
  
  

说好的好好复习,结果一复习灵感就来了_(:з)∠)_
速撸的一个ooc小段子
好了段子撸完了我去背书了

评论(4)
热度(32)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