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校园日常小段子一


  “我就不该听无衣的,抱去报什么宣传部。”枫岫主人刚刚回到宿舍就瘫到床上有气无力地说道。
  
  对铺的拂樱从床帘里探出头来幸灾乐祸地问,“咋了你,一副被蹂躏了的模样。”
  
  “快别说了,我今天一上午跑了三个新闻。”枫岫摆摆手,一头紫毛都黯淡了不少,“本来说好只有一个的,我坐在那开着手机录音然后玩两个小时就好了。结果无衣临时跟我说其他人来不了了,让我去另外两个地点拍几张照,另外两个一个在四楼一个在六楼。” 当初刚刚入学的时候,自己就不该看着无衣那头和自己颜色相似的紫发就听他忽悠,什么可以学摄影,什么可以锻炼写作能力,都是骗人的。
  
  “噗,”拂樱看着他那副模样,忍不住喷笑,“我当初早就劝过你了,是你自己不听呀。”
  
  “而且无衣要我今晚就把两份照片和两篇新闻稿赶出来交给他。”枫岫抬头望着拂樱,可怜兮兮地说道,“好友~拂樱好友~帮我修照片吧……一篇稿子就够折腾了,无衣那个家伙一定会把我的稿子打回来一次两次三次的。”
  
  谁叫你第一次写稿的时候就出了大纰漏,还害的无衣也被上头处罚了。拂樱看着他那副模样,强忍着笑意,故意板着脸说,“这是你自己的工作,我干嘛要帮你做。”
  
  “拂樱好友,你不能见死不救啊!”枫岫想起明天就是自己在杂志上连载的小说的截稿日了,而自己的存稿……
  
  “行吧行吧,相机拿来。”拂樱伸手示意枫岫把相机交给他,“稿子写完我帮你来一下,省的你又把老师的职称和名字写错,然后被主席团抓走关‘小黑屋’。”
  
  “拂樱……你的大恩大德枫岫无以回报,只能……”枫岫一下子精神了,爬起来抓住拂樱的手,热泪盈眶,他感谢的话还没说出口,拂樱就抽出手,对着他比了一个1,“一杯奶茶,懂?”
  
  “……”枫岫瞬间放开他的手,呵男人,市侩,“我知道了,明天给你买。”
  

原梗来自生活(吐魂)
  
  

评论(5)
热度(25)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