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枫樱片段·花魁+杀手paro

   ooc且雷,非常非常ooc,请慎入。

暑假期间写的片段,被我咕咕咕到现在还没有把后面的车补完……

发上来表明我还存活没有消失……只是最近太忙了,体测结束后应该会正常更新,如果我没有死于800米的话……



“枫岫先生今天怎么有空前来?”拂樱斋主这天穿着墨绿色的旗袍慵懒地斜倚在美人榻上,骨瓷色泽的手上托着一根鎏金色的烟杆,烟杆不算精致,有几处地方甚至有些磨损,但是保养得当,看的出来主人相当爱惜这根烟杆。呼出一口气,骨节分明的手指将烟杆翻转,在一旁的小盘里轻轻得敲了敲。发出金玉碰撞的声音,一下一下的,仿佛敲在枫岫心上。


  枫岫主人走进屋子,轻轻地带上门,脱下西装外套放在门旁的棕色的置衣架上,摘下帽子,露出一头紫色的短发,他一边朝着床榻走来,一边调笑道,“怎么,你今天有其他客人么?枫岫可是打扰到你了?”走到床榻,顺着拂樱伸出的手臂,将人拉起来,坐在自己对面。


  拂樱丝毫不在意他的话,拿起烟杆轻轻吸了一口,眉目疏懒,半闭着眼反倒呈现出一种别样的诱惑,枫岫看了一眼拂樱耳朵上不同以往见面佩戴的那一对耳钉,正准备开口,却被人一把拉下来,软软的唇瓣附上来,唇上传来熟悉的热度,枫岫低头看了眼环住自己颈项的人,还是启唇接纳了那条丁香软舌,却突然被渡入一口烟气,烟草的味道在两人唇舌交缠间弥漫到整个口腔。


  半晌,枫岫搂住软倒在自己身前的人,略带不满的捏捏了拂樱的耳垂,“你明明知道我不喜烟味,故意的?”拂樱嫌他弄得耳朵不舒服,拍开他的手坐回榻上,“谁叫你今天突然跑来,还点名要我接待,害得我客人都跑了。”拂樱半是玩笑半是认真地说道。


  “哈。”枫岫坐到他身旁,将人带到自己怀里,拂樱也不反抗,顺着他的力道窝进他怀里,“所以我给你带礼物当做补偿了啊。”他执起拂樱右手,将一个翡翠做的手镯戴到他手上,“上次送给小免一个粉色的手镯,结果你看了好久,后来那段时间对我都没有好脸色,怕不是吃醋了?”


  “呸,”想到那个镯子和小免写给这个家伙的“情书”拂樱就气不打一处来,从枫岫怀里爬起来,跨坐在他身上,一只手揪住枫岫的领子,把原本整齐的衣领弄得皱皱巴巴的,但两个人显然都没在意这件事,“


评论(13)
热度(22)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