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枫樱 双性转】捡到人类幼崽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魔女集会paro


双性转


01


森林魔女拂樱某天清晨起床,换上特制的魔法袍,戴上尖尖的帽子,提上自己的手提篮准备去自己的药园子采摘一些今天炼金要用到的东西。还未踏入药园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让她有些不舒服的血腥气,眼尖地看见有一团不知道什么东西趴在自己的园子边上。


拂樱走过去蹲在那团不明物边上,走近了才发现原来是个人类崽子。拂樱伸手拨开黏在那人脸上的紫色头发,戳了戳略有些圆润的脸颊,歪着头想了一会儿,然后愉快地决定救人,把人扛起来准备带回自己住的树屋。刚刚把人扛上肩头,就感觉肩上那人迷迷糊糊地咳了咳,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浸湿了自己肩头的衣服。


于是拂樱为了不让这人不小心被自己给弄死了,于是换了个姿势,把人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在胸前。作为魔女,拂樱的体力比正常的女子要好得多,于是她在赶路的过程中还有空大量一下这个小家伙。目测大概只有十岁左右的样子,略有些枯燥的紫色头发糊在脸上,身上穿着的黑色袍子上有不少血迹,看上去受了不小的伤。


02


“啊,希望我能救活吧。”拂樱有些无奈地说,自己以前只救治过森林中受伤的动物,“不过救活之后要怎么处理呢……”拂樱把人放在屋子里靠窗的平台上,用魔法把人清理干净并且治疗了身上的大部分的伤,然后一脸嫌弃地看着小崽子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


想了想去床底下的箱子里翻出自己小时候的旧衣服,然后转过头打量了一下昏迷中的人,“如果是个女孩子就留下来给我打下手,如果是个男孩子就扔出去好了。”于是她愉悦地扒掉了孩子身上的衣服,然后换上自己准备好的粉嫩嫩的小裙子。


枫岫醒来的时候还有些迷糊,她一脸懵逼地坐起来,看着自己所处的环境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但她很快就反应过来,在自己身边,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枫岫小心翼翼地转过头,看向睡在自己身边的人:粉白交加的长发随意地铺在被子上和枕头上,头发遮住了大半个脸颊,身边那人有着姣好的面容,闭着眼安静地睡在自己身边,侧着身把头埋在枕头里。


枫岫掀开被子,尽量不让自己发出声音,但听觉较一般人更加敏锐的拂樱怎么会发现不了,早在枫岫坐起身的时候她就醒了。于是她抓住准备逃跑的小家伙的后领,“小家伙,你想去哪?”


“您好,尊敬的森林魔女大人,”枫岫老老实实地回身说道,“我不小心误入您的领地,现在我就离开。”她早就听说过森林魔女的名头,听说她讨厌别人侵犯她的领地,进入到森林的没有一个人能够活着回去。但是既然她救了自己,那或许还有商量的余地?枫岫偷偷地抬起头看了眼拂樱,刚刚睡醒的魔女脸上还带着些许倦容,她只穿了件粉色的薄纱睡袍,连胸前的丰满都遮不住,魔女皮肤白皙,在晨光下白得近乎透明,就算是同性,枫岫也不禁红了脸,有些懊恼地看了看自己平坦的胸前。


“小家伙,我在这里孤单惯了,平时也没有什么人,既然你被我救了,那么你以后就是我的所有物了,以后就留在这儿吧。”拂樱说完看着惊住的人,托着下巴看这人会有什么反应。


没想到枫岫很快冷静下来,“能跟随您学习是我的荣幸。”她故意歪曲拂樱话里的意思,将自己的身份从所有物变成了徒弟。


“哈,”拂樱这才开始觉得这个小家伙有点意思了,“想要我教你……行啊,只要你……听得懂。”教教她打发时间又何妨?反正……只不过是个寿命短暂的人类而已。“拂樱斋主,你叫什么名字?”


“枫岫主人。”


03


最开始拂樱只是抱着好玩的态度去教导枫岫,但是很快她就发现,这个小姑娘学习的速度非常快,简直不像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女孩。“如果不是我确认你的骨龄只有十一岁,我还以为你是哪个魔法师喝了减龄药水估计接近我的呢。”拂樱坐在院内一棵巨大的樱花树下挂着的秋千上,她今天穿了一条粉色的印花吊带长裙,赤裸着双脚坐在秋千上随意地荡着。


一旁正在拂樱指导小调配药水的枫岫动作顿了顿,她半侧着头说道,垂落的头发挡住了她半张脸,让拂樱看不清楚她的表情。“可能是我天赋太好了吧?”说完枫岫转过头来冲着拂樱笑了笑,笑容灿烂真挚。“当然也是拂樱你教得好啊~”


“哼,马屁精。”拂樱说是这么说,但从她的表情来看,对于枫岫的这句话,她还是很受用的。


“不过拂樱你要是可以放弃你的恶趣味就更好了。”枫岫指了指自己身上层层叠叠的粉紫色蝴蝶结Lolita裙子,以及自己抗争无效被迫梳起的双马尾。


04


“……话说你是不是长胖了?”拂樱给分枫岫量三围的时候随口问到。这几年在拂樱的投喂下,枫岫早已不是最开始见到她时那个瘦弱的小女孩,一头紫色的长发缎子似的披散着,脸颊也越来越圆润,身高长的更快,现在才15岁,以及到自己肩膀处了,或许过两年就会比自己高了。


拂樱打量着站在自己面前只穿着胸衣和胖次的少女,顺手捏了捏枫岫胸前的柔软,用手比划了一下,然后对比了自己的,“发育地不错嘛。”这一举动惊得对面的人连连后退。枫岫后退的举动不知道是哪里戳中了拂樱的笑点,她笑趴在床上,笑得停不下来。


回过神来的枫岫扑过去,两个人闹成一团,枫岫趴在拂樱身上,脑袋埋在拂樱肩胛处,鼻端嗅着拂樱身上淡淡的樱花香气,突然沉默了。


“怎么了?”拂樱伸手抚了抚枫岫的长发,那人摇了摇头,什么也不说。


05


“马上就是你十八岁生日了,想要什么东西?”


拂樱把饭菜端上桌,给枫岫夹了一块子鱼肉,“吃鱼。”顺便询问她想要什么成年礼物。


“礼物啊,”枫岫想了想说,“我想知道你的过去。”为什么会出现在森林里,又为什么不出去,还有很多很多。在和拂樱相处的这么些年里,拂樱对她很好很好,几乎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她,枫岫对这种“糖衣炮弹”抵抗力极差,很快就放下心防接纳了这个传言中可怕的魔女。渐渐的,她开始不满足现在的状况,她想知道更多有关拂樱的事情。


“你想知道?”拂樱咬了块萝卜,瞥了一眼有些忐忑的人,“没事啊,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嗯?”枫岫嚼着鱼肉,一脸期待地看着拂樱。


“那就是——我不知道。”拂樱摊摊手说道。


“哈?”枫岫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我真不知道,因为我全忘记了。”拂樱戳了戳自己碗里的饭,垂眸说道,“拂樱这个名字是我给自己起的,我的本名是什么我也不记得了,从我有记忆的那天起,我就在这个森林里了。”


“等你成年你就离开吧。”晚上拂樱坐在沙发上说道,抱着抱枕的手指下意识地捏紧了,“你不应该把所有的时间浪费在我身上。”不死的魔女永远是孤独一人。


“我不会离开的,”枫岫走过来跪坐在她身前,神情认真地看着她,“况且,我不觉得陪着你是什么浪费时间的举动,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觉得很珍贵。”


“花言巧语。”拂樱嘴上这么说,但表情明显轻松了下来,手指捏得也没那么紧了。


“至于成年礼物……”枫岫卖了个关子,“到时候我会自己来找你取的。”


06


枫岫成年了。


拂樱看着把自己脱光光之后钻进被子里的人,一时间有点没有反应过来,“你……”下一秒,就被堵住了嘴。


少女柔软的唇贴上自己的,胸前不输给自己的饱满挤压着自己的胸部,拂樱被吻住的时候还在想这孩子发育的居然那么好了,看来自己没白做七年的饭。


“我来取我的成年礼物了,拂樱。”枫岫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人笑了笑,低头在那人唇角烙下一吻。


“等等!唔……”


评论(7)
热度(38)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