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枫樱论坛体】

蹭一下最近新闻的热度?依旧不会起标题,干脆不起标题了,沙雕小段子


哪个学校没点八卦,为了尽情地818,不知道是哪一届的学长学姐建立了这个论坛,以造福后人(bushi)。论坛长期加精置顶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帖子,比如蓝色板块(又称直男板块)置顶的就是什么《进来说说哪个学院的校花最好看》,虽然经常会看见一些男生被提名;又比如粉色板块(又称bg板块)置顶的《学校美男前十排行榜》之类的;而紫色板块(俗称腐女腐男板块)置顶的则是《校园十大情侣》这样的帖子。


在论坛里,818是最常见的帖子类型,比如这个:


《818那一对在学校厕所搞上的狗男男!》

1L lz

RT,前段时间不是我院的学生会主席竞选嘛,然后!某两个候选人竟然在学校厕所搞上了!真的是世风日下,道德败坏,居然直接在学校干出这种事。所以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去扯证。【滑稽】


2L

妈耶,最近竞选的也也没几个学院吧?而且在学校厕所直接……?


3L

最近竞选的就震寰宇学院和三轰学院吧?


4L

噗,lz你这神转折。看上去应该是两个名人啊?而且两个男的?


5L

lz你要818就直接8啊,人呢?


6L lz

我来了我来了,直接点名震寰宇学院的那谁谁谁谁和那谁谁谁谁,(痛心疾首)你们两个怎么就直接在厕所搞上了呢,这么迫不及待的吗?厕所多冷啊,不怕着凉吗?(妈妈不允许.jpg)


7L

震寰宇学院啊……懂了懂了,他们两平日里就这样,习惯就好。(拍肩)不过我以为最近要竞选主席了,他们两个会有矛盾?


8L

大一新生一脸懵逼(痴呆),求前辈们解个码!


9L lz

指路我们板块置顶帖,排名第三的那对就是,不谢。


10L

第三的那对……???他们???


11L

哦,我是说他们两个一前一后去上厕所还半天不回来是怎么回事。


12L

呦呵,看样子我室友失恋了啊(摸下巴)我要不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呢?嘿嘿嘿


13L

楼上你真残忍,就这样打碎一个少女美好的幻想。


14L

你造我一个萌他们俩cp的天天被我室友拉着给其中紫色那个写情书我有多无奈吗!


15L

噗,惨,不过楼上我觉得你室友不会信的。


16L

话说楼主你有证据么?虽然他们两个平常是挺基的啦,但是都是我们自己猜的啊,没有证据也不太好这么说。


17L lz

有的啊,稍等,我找我对象要一下视频。


18L

嗯……嗯???


19L

对象???


20L lz

对啊,我对象去上厕所上到一半听见外面传来的动静,他太尴尬了,就躲在里面不敢出来。然后悄咪咪地把门打开一条缝,结果发现是那两位,就顺手录了个视频给我看……因为他一直怀疑我暗恋其中一位,所以想“借此打消我爬墙的念头”。这他原话。【聊天截图.jpg】


21L

lz求视频!我室友死活不相信!我真的不想在大冬天里被她从被窝里揪起来给那位写情书送情书了,就因为我和那位在一个部门!(崩溃)


22L

楼上的兄dei太惨了吧


22L lz

我就放个十秒的短视频出来,涉及当事人隐私我五分钟之后就删除,你们自己把握手速哦。

【该楼已被删除】


23L

我靠,真的。妈妈我cp是真的!我搞到真的了!


24L

洒家此生无憾了哈哈哈哈,我cp真甜!


25L

手!手搂在腰上啊啊啊啊


26L

我樱的腰!屏幕脏了我舔!


27L

楼上,fx学长看着你呢


28L

我不管!他还管得着我舔屏吗!我樱人都是他的了!


29L

!呜呜呜呜羡慕呜呜呜


……


47L

我靠来晚了,求个好心人私发一下视频(哭哭)


48L  枫染江山

铜球(笑眯眯)


……



还有这种沙雕哈哈哈的帖子:


《哈哈哈哈哈哈楔子大大写文被抓了哈哈哈》

1L lz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一会儿,楔子大大这是写小黄书终于被抓了吗?


2L

听说楔子大大要写一本以战地记者为主角的小说,括弧大家都知道原型还是他家那位回括弧,然后跑去某战区采风,结果等凯旋侯学长回家才发现人被恐怖组织扣下了。


3L

噗,惨


4L

真是人间惨剧,可能这就是拖更的下场吧。


5L

楼上你哈哈哈哈,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楔子大大被恐怖组织扣下了,然后带到头目面前,头目:听说你就是那个挖坑不填的楔子?那就好办了!兄弟们给我看着他,什么时候填完坑什么时候放人!


6L

这题我会!

楔子:不不不,我是枫岫主人。楔子拖更关我枫岫主人什么事?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填坑的打死都不会填坑的。


8L

等等,你们都不担心一下学长的人身安全吗?


9L

怕啥,凯旋侯学长知道人被抓了肯定不会放着对象不管啊,也不想想人家的身份背景。


10L

也对哦


11L

你们确定楔子大大的老丈人知道这个消息不会干脆劝凯旋侯改嫁(?)么……


12L

……


13L

……


14L

……


15L

(打断复读)

嗯……这个问题……应该不会吧……


16L

感觉说不好……学长第一次见老丈人不就差点被扔出来么?


17L lz

不用担心啦,凯旋侯学长带人把楔子学长救出来了已经。


18L

效率真高(抱拳了)


19L

谁叫楔子大大跟凯旋侯说自己带着两人养女十岁的珍藏写真集呢……


20L

而且战区那么乱,写真集很容易被撕毁呢……


21L

……楔子大大真的是把人吃得死死的呢


22L

不管怎么样,学长平安就好了(也能继续催更了呢)


……


真的是太欢乐了呢霹雳论坛(捧读)



评论(1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