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论坛体】《苦境大侦探》②

咕咕咕了n久的我终于把第二章搞定了,没想到回家之后反而更忙了orz


40L

枫岫去拂樱房间了xd(看戏.jpg)


41L

早就该去了xd(看戏.jpg)


42L

枫岫找的那一堆盒子还堆在床上吗?他不找钥匙?


43L

我jio得他不是不找,是找不到……


44L

为啥?啊枫岫让拂樱帮他找了。


45L

正常,之前有一期杂志上有拂樱的访谈,他提到枫岫连自己家的茶叶摆在哪里都不知道,自己去他家做客还要自己泡茶给枫岫喝。所以咯,找钥匙这种事还是交给拂樱吧。


46L

开锁王拂樱(bushi)


47L

拂樱找钥匙好快啊,但是节目组这什么恶趣味,这个盒子里放那个盒子的钥匙。23333以及节目组神p图,你们能不能走点心啊喂!能不能不要只换个脸,其他地方也稍微p一下好吗!



48L

噗,我觉得节目组在针对枫岫吧xdddd


49L

拂樱房间也全部都是锁和箱子,枫岫满脸“我感受到了来自节目组的恶意.jpg”


50L

2333拂樱表示“你要我给你找我自己的证物,是你傻还是我傻?”


51L

翠姐姐压根就不到他们两这边来,看完案发现场就去看玉秋风的房间了。


52L

枫岫没办法只能自己找了xd但是你去床底下找什么钥匙!


53L

我靠还真的有


54L

噗,柚子半个人都钻到床底下去了,2333男神形象不保啊(幸灾乐祸


55L

等等,那个不是钥匙,是一把枪啊我天,樱花花的身份存疑哦。


56L

2333枫岫你皮的。想问拂樱枪是怎么回事就去问啊,悄咪咪躲在人家必经之路上干什么?


57L

啊?发生什么事了?流量党看不了orz


58L

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枫岫他不是在拂樱床底下找到了一把枪么,然后想问问拂樱是怎么回事,就跑去找人。这个时候拂樱刚刚从御不凡房间出来,枫岫就故意躲在门口死角的位置,等拂樱出来用枪抵住他的腰故意吓他。


59L

作死呐,我都看见侯爷条件反射地准备来个过肩摔了,后来瞥了摄像小哥一眼,才放弃了这个举动。


60L

2333樱花眼神死:枫岫主人你完蛋了!晚上给我睡沙发去吧!


61L

寒烟翠:大猪蹄子狗男男。


62L

寒烟翠:明明这个剧本里我和拂樱才是cp,明明是我先的……


63L

打死楼上白学家


64L

翠姐姐完全不想理会这两个人xd,


65L 线索统计

不过翠姐姐找线索速度好快的样子,现在节目组放出来的,翠姐姐找到的线索有:尸体脖子上的勒痕,手掌心上的洞和边缘灼伤的痕迹;衣服上面有果汁的印记;房间角落里的弹壳;尸体身上好像被人殴打过的淤青。这些是现场的证据。


66L

现在翠姐姐在秋风房间,啊是日记本,人类进步的源泉


67L

日记本内容居然不放出来!节目组太过分了!不过翠姐姐好像很惊讶的样子


68L

惊讶的有点假,我猜日记本里大概是什么早就被猜到的事情,比如御不凡和玉秋风在剧本里的设定其实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什么的


69L

那也应该是姐妹(划掉)毕竟不凡女装了


70L 线索统计

樱花花这边主要是打开了枫岫主人找到的n个箱子,但是其中的线索只有两个,一个是不凡和漠刀刀的合照,另一个好像是日记本,日记本被撕掉了一页,但是有印记印在后一页上面,被拂樱用铅笔轻轻涂了一层还原了,具体内容没有放出来,只放出来几个关键信息点:不凡在剧本的角色有个妹妹,失踪了几年了,而今天的死者是妹妹的前男友。


71L

好了,线索很明确了,我先奶一口不凡。

妹妹几年前因为甄失踪,不凡就怀疑甄,然后这次拉着漠刀来参加集体婚礼,本来准备问清楚妹妹在哪里,但是因为甄说漏嘴或者是和玉秋风相认知道这些年妹妹的状况,所以杀人。


72L

楼上别这么早奶哦,小心打脸。如果是不凡的话,那凶器和作案时间是什么呢?


73L

不过很多证据没有放出来哎,翠姐姐进秋风房间的证据一个都没有放出来,拂樱进黄泉房间的也只放出来他在衣柜的黑色包包里找到一把枪。


74L

枪……警察?杀手?雇佣兵?


75L

其他线索等集中讨论的时候应该会放出来吧。


76L

枫岫基本上都呆在拂樱房间找,被忽悠过的后遗症吗xdddd


77L

啊,我听说他们之前是大学室友,没事干的时候会玩狼人杀,樱花抽到狼人牌就手刀柚子,或者忽悠对方自己是好人。柚子就被美色所迷(划掉),大部分情况下都会相信樱花。


78L

我想起来了!之前的综艺采访的时候极道说的吧?我记得极道先生还说过最开始玩的时候拂樱其实很快就被抓出来了,还被枫岫吐槽演技很差来着。


79L lz

咳咳,歪楼了歪楼了。我们继续看直播,换第二组搜查了。


TBC


评论(2)
热度(41)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