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繁樱11(单性转生子)

繁樱11

预警:大型ooc现场,单性转生子,雷

枫岫主人睁开眼,略迷茫的看着眼前的景色,伴随着穿过庭院的阵阵微风,春樱与秋枫交替着飘落,铺满了整个院子。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睛,没错,是完好无损的,但,着怎么可能?明明昏睡过去之前自己还是在佛狱噬魂囚内,怎么睁开眼睛,却突兀地出现在拂樱斋院内?太过惊讶的心情让他忽视了肩膀上不寻常的重量。

“是梦吗……”或者说是幻境?枫岫主人忍不住喃喃自语,这下子却把靠在他肩头小憩的人给吵醒了。

“唔……”拂樱坐起身,揉了揉眼睛,打个哈欠后问道,“你干嘛啦,扰人清梦。什么梦不梦的……你梦见什么了?”

枫岫主人扭头看向一身粉色衣袍的拂樱,忍不住伸手抚上他的脸,大拇指摩挲过左眼下那一块地方,“拂樱……”

“怎么了?”拂樱斋主疑惑地看着他,“你怎么睡了一觉就恍恍惚惚的。”

“没什么,”枫岫主人摇了摇头突然伸手朝着拂樱扑了过去,把人压倒在樱花树下,纷纷扬扬飘落的樱花花瓣洒在两人背上、头发上,枫岫主人伸手摘下落在拂樱头发上的花瓣,俯身把头埋进他的肩窝。

“喂喂喂,你扑过来之前也不说一声!”拂樱忍不住伸手推了推他,该说这家伙还记得护着自己的脑袋,让自己不至于用后脑勺和地面亲密接触吗?“你起来!别压着孩子!”

“……”枫岫诧异的抬起头来,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孩子?”

“对啊,来摸摸看,”拂樱拽过他的一只手放在自己微微隆起的腹部,“别告诉我你已经老糊涂到连自己的孩子都记不得了。”

枫岫一脸恍惚地任由他拉过自己的手放到肚子上,直到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的手仿佛被踢了一下,他这才相信拂樱是真的怀孕了,而不是吃胖了……

“你说,孩子要叫什么名字呢?”拂樱躺在地上,一手把玩着枫岫垂落的长发,一边漫不经心地问道,他抬头冲着枫岫笑笑,“不过不管是什么名字,我倒是希望会是个可爱的女儿,或者一男一女也可以。”

“拂樱,”枫岫主人看了看拂樱斋主,轻轻地说道,“火宅怎么样了?”

“……”拂樱愣了愣,“怎么突然提起这个,火宅的封印还好好,短时间内不会开启。”说完他看了看枫岫,“你是不是还不肯相信我真的为了你背叛了佛狱?”
  
“因为,‘凯旋侯’不可能背叛佛狱。”枫岫一字一句地说道,自己与拂樱,都是为了心中认定的理想和信念可以不顾一切的那种人,让拂樱放下他对故土的执着是不可能的,所以,这注定只是自己一个美好而虚幻的梦境,“吾与你,从一开始就走在一条相互背离的道路之上,注定殊途。”

话音落定,周围美好的景色开始片片碎裂,就像是镜子被打碎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醒来后,鼻端感受到的气息却不再是噬魂囚内特有的血腥气息,而是一阵淡淡的樱花香味,身下躺着的应是柔软的棉被,身上传来阵阵清凉的感觉,莫约是上了药,但是却仍是动弹不得。
  
自己现在是在哪?还活着么?
  
  
  
  
  
时间回到三天前
  
 
桃夭小心翼翼地推开院门,探头看了看发现院内一片寂静,轻悄悄地踏进院中,缓缓的关上门。
  
“你去哪里了?”

拂樱的声音从桃夭身后传来,略沙哑的低沉声音吓得她一哆嗦,冷汗划过额角, 掐了掐手掌心,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桃夭转过身,看着拂樱略苍白的面容,咬了咬下唇,“侯,我有话跟你说。我们先进屋吧。”
  
“有什么话不能在这里说?”拂樱蹙眉问道,之前自己从噬魂囚回来,却发现桃夭不在侯府之内就很奇怪了,结果她回来了还吞吞吐吐的。
  
“……是关于你和枫岫主人的孩子。” 桃夭说道。
  
  
“……王真的这么说的?”听完桃夭的话,拂樱脸色发白地问道,下意识地抚上自己已经很难掩盖的腹部。虽是这样问,但他其实心里也清楚,王是不会允许这个孩子诞生的,从上次三公会议时,感受到王的杀意起,他就明白这一点。
  
“现在要怎么办?” 桃夭忧心忡忡地说道,“你既然不想杀掉这两个孩子,就只能想办法把他们藏起来,不然万一被王发现……”
  
“我知道了,”拂樱很快镇定下来,思考了一会儿说道,“我会想办法的,到时候还要你配合。”
  
只能这样了,将枫岫送回苦境,找人看着他……自己不可能离开佛狱,虽然这两个孩子的到来是一场意外,但他们却是无辜的……况且再怎么说都是自己的孩子,必须给他们想个退路。
  
  于是拂樱伪造了枫岫主人的尸体,偷偷将枫岫运出了火宅佛狱,软禁在自己后来另外建造的拂樱斋内,他没有让桃夭快速治疗好对方的伤势,只是让她缓缓修复他废掉的双目。
  
  一日一日的,有时间他就会去看看躺在床上的枫岫主人,帮他换药、喂药,但是无论枫岫说什么,他都不答话,有的时候会坐在床边,默默地看着枫岫主人不知在想些什么。
  
  “你这又是何必,”在某一天日复一日的换药工作的时候,已经可以自己半坐在床上的枫岫主人突然问道,“为何要救我,对火宅而言,我死了才是最好的结局不是么?我说过吧,‘做好你的凯旋侯,为佛狱开拓更多的血腥之路’。”
  
  “……‘楔子’已经死在噬魂囚内,尸体已经送回慈光之塔,现在活下来的只是‘枫岫主人’。”沉默了半天,拂樱终究还是开口了,没有经过伪装的声线比以前听过的略微高昂轻柔,“至于佛狱……反正以你这个现状哪里也去不了,也无法给佛狱带来多大威胁。”
  
  枫岫于是不说话了,但是大脑还在高速运转着,思考着拂樱这一系列动作的原因……他很想相信这是因为他对自己还存有感情,所以才会偷偷救下自己,但理智告诉他,这可能是拂樱又一个计划的开始。必须想办法与极道他们联系上。
  
  拂樱也不管他在想什么,最近火宅的情况越发的糟糕,以自己目前的状况也无法帮上忙,只能希望孩子快点出生,自己好回到佛狱——生也好,死也罢,他终究是属于佛狱的。
  

写得乱七八糟的(叹气)
大型ooc现场,卡文卡到飞起。
 

评论(4)
热度(30)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