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繁樱13(单性转生子)

  繁樱13
  
  预警:单性转生子,ooc且雷
  
  
  
  
  桃夭一边观察着拂樱的状态,一边出声安抚着,拂樱肚子里的孩子迫不及待的想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宫口不断收缩,一阵一阵剧烈的撕裂感从下身传来。
  
  拂樱额头上布满了豆大的汗水,脸色发白,若不是咬着布条,恐怕他这个时候早就痛吟出声,体内邪力和清圣灵气交织,加剧了他的痛苦。——如果这个时候父体在这边的话,情况会好很多吧。
  
  结界阻挡了房内的动静,只余下零星半点气息散露出去。
  
  远方与极道一起回归到已经休整好的寒光一色的枫岫似乎是感应到什么,向着传来熟悉的灵气的地方望了一眼。极道拿折扇敲了敲手掌心,奇怪地问道,“枫岫,你怎样了?”
  
  “无事,”枫岫摇了摇头,可能是错觉吧,毕竟那道气息转瞬即逝,而且也微弱得很难追踪,应当不是什么大事,“好友,我们还是来商量一下之后的行动吧。”
  
  “好吧,”极道先生点点头,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说到,“你说,他到底想干什么?明明差点杀了你,为什么又要救你呢?况且之前的战斗中他居然没有现身,素还真也说没在佛狱见过他,他到底……”极道无奈的摇摇头,他真搞不清楚拂樱到底在想什么 。
  
  “我也不知道,”枫岫露出个无奈的表情,“我本来以为我是懂他的,可现在我却搞不清楚了。”
  
  
  
   “呜哇——!”孩子响亮的哭声给沉闷的房间带来了一丝生机,粉白头发的女婴哇哇大哭,桃夭见状连忙把她抱起来,放进准备好的盆内洗干净,准备拿襁褓包好。
  
  刚刚送了口气的拂樱突然觉得下体一痛,熟悉的痛感从下腹传来,他咬咬牙,“不,不对……还有一个……”
  
  “什么?!”哄着女婴的桃夭手忙脚乱地把孩子放到准备好的小床上,赶紧帮拂樱接生第二个孩子。
  
  
  好不容易折腾完,两个孩子都清洗干净身体后睡着了。桃夭把两个孩子放在拂樱身侧的摇篮里面,看着两个宝宝恬静的睡颜,忍不住微笑道,“他们两个真可爱啊,肉乎乎的。”不过现在还是皱皱巴巴的样子,等过个两天就好了。
  
  拂樱清理干净自己之后,靠在床头,看着摇篮里的两个孩子:粉白头发的女孩子是姐姐,紫色头发的男孩子是弟弟,两个孩子刚刚出生,头挨着头躺在摇篮里面睡着了。两个孩子发出浅浅的呼吸声,他忍不住想伸手碰碰他们,却在即将触碰到脸颊的时候 手指却顿住了。
  
  刚刚出生的孩子,连呼吸都是那么微弱,就像苦境柔软的樱花花瓣一样,一碰就碎,拂樱担心这只是自己的一场梦境,碰了就破碎了。
  
  “拂樱?怎么了?”桃夭看着拂樱脸上的复杂的神情,奇怪地问道。 拂樱神情好奇怪啊,他不会是不想要这两个孩子吗?不对啊,要是不想要干嘛要生下来呢?肯定是因为孩子的父亲,果然是那个紫皮的家伙的错!
  
  “无,”拂樱摇了摇头,体内邪力运转一圈,忍不住苦笑,身上的伤靠桃夭的能力大多都治愈了,但损失的功体却没那么容易恢复。可现在的状况已经不容许自己在苦境慢慢修养了,再加上之前自己所感应到的……拂樱面色渐渐凝重了起来,自己已经没时间在苦境待着了,必须赶紧回佛狱,无论是阻止王释放那个人,还是防止他乱来,都必须赶紧回去。
  
  “桃夭,”拂樱站起身,瞬间起身造成的头晕让他眼前一花,身子晃了晃,吓得桃夭连忙扶住他。拂樱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拂樱看着她,轻声说道,“我得回佛狱一趟,你帮我照顾两个小家伙一段时间。”
  
  “可是你的身体还没养好,怎么现在就急着赶回去?”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拂樱,桃夭突然觉得从心底里泛起一阵不安的感觉,忍不住伸手抓住他的衣摆,手手心不自觉地渗出冷汗,打湿了那一处的布料,“是不是,是不是火宅出什么事了?”
  
  “没什么大事,”拂樱轻描淡写地说,“只是……我感觉那个异数可能要出来了,”或者说,已经破封了。
  
  当年咒世主带着自己和太息公一行人,布局让魔王子被封印与蛹眠之间,同时四邪谛自愿被一起封印。因为是阵法的主要参与者,他们几人都对阵法有感应,但,不是主阵者的自己的感应不是特别明确,只有模模糊糊的感应到阵法的波动,不能确定魔王子是否已经破除封印。 自己必须回到佛狱。
  
  但……
  
  发现面前的桃夭僵在原地,拂樱出声安抚道,“我也不能完全肯定,但我必须回去,回佛狱去。”他看了眼睡得正香的两个孩子,闭了闭眼,敛去眼中的不舍,“如果三天之后我还没有回来,你就带着他们……带着他们去找枫岫。”说完,拂樱甩开桃夭抓住自己衣摆的手,朝着火宅的方向化光而去。
  
  “等等,拂樱!”桃夭猛的反应过来,就想追上去,可偏偏这个时候两个孩子醒了,躺在摇篮里哇哇大哭,桃夭没办法,只能开始哄两个孩子,“拂樱……你千万千万不要有事啊……”
  
  
  
  这边,化光来到佛狱入口的拂樱已经变作了杀体的打扮,面不斜视地踏过一地的尸体,踩着浸染着新鲜血液的土地,缓缓朝着熟悉又陌生的方向前进。
  
  一路上不见人影,整个火宅都充满着压抑的气氛,拂樱掩盖在宽大袖袍下的手指指甲深深地掐进肉中,留下斑驳的痕迹。
  
  来到三公会议大厅,在看到倚在王座上的红黑人影时,忍不住屏住了呼吸,周身邪气不自觉地激荡起来,又被自己强行压制着平静下来。
  
  “哟,凯旋侯啊,许久不见了。”
  
  果然,魔王子破封了。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