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论坛体】感觉猫咖馆的猫咪都成精了(龙剑篇)

  龙剑篇是给列表的投喂xd @天迹手中的醉逍遥
不过没怎么写出cp的感觉_(:з)∠)_将,将就一下吧,下次多琢磨琢磨再投喂

  今天跟朋友去猫咖撸猫时来的灵感,然后因为我完全搞不懂猫咪的种类,都是临时搜的,各种不科学的地方请见谅_(:з)∠)_
  
  
  
  
  标题:感觉猫咖馆的猫咪成精了
  
  楼主
  RT,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楼主被朋友带去了一家据说是特别有名的猫咪咖啡馆,走在路上我就觉得不太对,因为朋友怎能越走越偏?要不是楼主和朋友认识很多年了,楼主都要怀疑朋友是要拐卖我了!然后跟着朋友七拐八绕地到了一家猫咖馆。
  
  楼主最开始看见店面的时候内心还在吐槽,这什么猫咖馆啊,怎么那么小,结果推门进去就发现别有洞天啊! 这家猫咖从外面看不出来,里面装修的超级温馨,当然最吸引我的肯定是各式各样的猫猫啦!
  
  
  1楼 沙发是我的
  沙发!
  
  
  2楼
  沙……板凳!(顺便一楼怎么又是你)
  
  
  3楼
  啊啊,猫咖什么的最棒了!以我多年撸猫的经验,去猫咖肯定要买猫粮投喂主子们啊!
  
  
  4楼 我是楼主
  楼上这么想你就错了哦。
  
  
  5楼 我是三楼
  怎么可能!哪次去猫咖不是服务员把猫粮端上了,那一群猫猫就一涌而上。【开饭时的你.jpg】就是这样啊!
  
  
  6楼
  三楼别急嘛,先听楼主说说。
  
  
  7楼
  楼主呢?楼主去哪里了?到现在你还没说到你的标题呢,怕不是又一个标题党吧。
  
  
  8楼 我是楼主
  我虽然没有养猫,但在大学里面也是去过一些猫咖馆的,当然知道要买猫粮啦。但是我买猫粮的时候楼主朋友一脸笑而不语的表情看着我,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是朋友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后来就明白了——这货完全是看好戏!因为猫粮端上来之后没有一只猫来吃!【崩溃.jpg】
  
  楼主当时就傻傻地拿着装猫粮的碗敲了敲,按道理来说正常猫猫都迫不及待地跑了上来,但是!完全没有哪个主子愿意看我一眼!我甚至还拿着碗试图引诱一只金眼浅紫色土耳其安哥拉猫,结果那只猫特别不屑地看了我一眼,然后走了……走了…… 对,就是不屑,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从一只猫猫眼睛里看出不屑出来。【呆滞.jpg】
  
  以及我才不是标题党!能不能体谅一下手残的人!
  
  
  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心疼楼主但是还是好好笑啊(楼下保持队形)
  
  
  1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形xd)
  但是安哥拉猫有紫色吗?不会是染色吧?染色对猫猫身体不好啊!
  
  
  12楼 我是楼主
  你们太过分了!不同情我就算了,居然还嘲笑我!
  
  楼上不用担心啦,老板跟我说他们都没猫猫毛色都是纯天然的,绝不是染的虽然楼主我当时也很奇怪就是啦。事后我搜了一下这家猫咖,发现名气还挺大的,要是有染色的情况估计早就被爱猫人士挂出来啦。
  
  说回正题,那只紫色的猫猫跑掉之后楼主专门盯着它看了看,发现它跑到一边的吧台上去了,然后围着一个珍珠摆饰(对,就是珍珠摆饰)躺下了。然后一只纯白的长毛毛的褴褛猫不知道从哪里跑过来,然后拿爪子推了推紫色的安哥拉猫。(那只褴褛真的超可爱,猫脸两边还有两簇长长的像是我们人类的鬓角一样的毛)然后安哥拉猫似乎是不想理它?褴褛也没有放弃,始终试图把安哥拉猫拉起来陪它玩,甚至凑过去蹭蹭,感觉是在撒娇?然后那个安哥拉猫可能是被搞烦了,用尾巴抽了褴褛猫一下,之后继续抱着自己的摆件不理它。褴褛猫呆了呆,之后委屈地往后退了两步,坐下来不动了。
  
  楼主以为褴褛被伤了心,委屈地团成一团准备放弃拉安哥拉猫一起玩的意图的,于是我这么一个爱猫人士怎么可能会放弃这么一个接近猫猫的机会呢?可正当楼主过去准备给褴褛顺毛的时候,那只安哥拉猫突然爬了起来,拿爪子揉了揉褴褛的脑袋,然后拖着褴褛跳下吧台,跑到一遍一只一直端坐在椅子上发呆的土耳其樊猫边上去了。天知道楼主还差一点点就摸到褴褛的背了!
  
  楼主敢肯定那只安哥拉猫是故意的!因为它走之前还挑衅地看了楼主一眼!太过分了!
  
  
  13楼
  哈哈哈哈猫咪们好可爱啊!不过楼主你确定不是你脑补能力过强想太多吗?
  
  
  14楼
  噗嗤,心疼楼主一秒钟,不过楼上,说脑补过多你就想错了,要知道每个主子们都有不同的习惯和性格,要是用心,很容易看出来的。
  
  
  15楼
  肥宅快乐兽,谁吸谁知道。
  自从吸了肥宅快乐兽之后,我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这风湿啊,再也没有犯过,一口气上八楼也不带喘气的!
  
  
  16楼
  楼上广告词写的不错,但是不喘气你怕是吸猫过度猝死了吧!
  
  
  17楼
  exmmm……楼主你是xx市的不?
  
  
  18楼
  楼上干啥?想勾搭楼主啊?
  
  
  19楼 我是楼主
  对啊对啊,你怎么知道?
  
  不过虽然被瞪了,还被拐走了到手的猫猫,但是那只安哥拉真的好可爱啊!【你主子永远是你主子.jpg】
  
  我看着它们两只跑到一边去骚扰另一只一直在思(发)考(呆)的樊猫,然后就灰溜溜地回到了座位上,刚好服务生把我和基友的甜点和咖啡端了上来,楼主就一边吃一边观察那三只猫猫。
  
  233然后就看见三只猫猫像是开会一样在那边喵喵喵,那只樊猫偶尔才应一声,大部分时候都是另外两只一唱一和的,不知道它们在说啥_(:з)∠)_,毕竟楼主不懂猫语。
  
  
  20楼
  妈耶,我都有画面感了,三只猫猫围成一团喵喵喵,这也太可爱了吧!
  
  
  21楼 我是17楼
  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事哪家咖啡馆了。那家猫咖猫猫特别多,而且每天都猫猫还都不一样,我上次和闺蜜一起去的时候看见的是另外三只猫,三只关系可好了,一直一起。虽然其中一只也是紫色的,但是是深紫色的缅甸猫,其中有一只粉色的折耳,一直抱着一个粉色兔子布偶呢。我听老板说那只折耳把那个兔子玩偶当女儿呢233
  
  
  22楼
  2333当女儿可还行
  
  
  24楼 我是楼主
  17楼那位!我看见那三只猫啦!但是感觉他们三个感情不是很好哦?
  
  
  tbc
  
  
  

评论(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