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随缘更新

【枫樱 双性转】捡到人类幼崽该怎么办(续)

07

“拂樱,你在想什么?”枫岫举起刚刚编好的花环,示意拂樱低下头来。给拂樱戴上自己刚刚编好的花环之后,她凑到发呆中的拂樱面前,一脸认真地盯着她。

“啊,没什么。”刚刚回过神来的拂樱伸手摸了摸头上的东西,拿下来略无语地看着手上的东西。认命地开始帮他修改整理成能看的样子,“你啊你,编个花环都这个样子,这里太松了,这里这里没有编好……”拂樱一边絮絮叨叨枫岫就托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她。

“好了。“拂樱编完之后松了口气,过了一会儿都没有听见枫岫的反应,转过头一看,好家伙,她早就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一脸傻气,拂樱叹了口气,但嘴角却不自觉扬起。

  等枫岫回过神来,拂樱把编好的花环戴在她的头上,见拂樱要走,枫岫麻溜地从地上爬起来从背后搂住拂樱,“拂樱~好拂樱~告诉我你刚刚在想什么嘛~”拂樱搓了搓自己手臂上的鸡皮疙瘩,“你别用这种语气说话,怪恶心的。”被枫岫缠得没有办法,她只好投降,“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觉得有点不安。”拂樱摸摸心口,“我总觉得最近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枫岫愣了愣,脸上的表情有点不对,但拂樱现在背对着她,看不清楚枫岫的表情,但她的声音和以往一样,“没事,有我在啊,我会保护你的。”枫岫把头埋进拂樱颈窝,长长的头发垂落到拂樱胸前,“我会,保护你的。”她认真地说。

08

“不对劲。”入夜,拂樱猛地站起来,不顾一脸诧异的枫岫,连鞋都没来得及穿,就急急忙忙地跑出去,她爬上院内的那棵高高的樱花树,站在最高的树枝上,望着森林的边缘。

“拂樱?你怎么了?”枫岫换好衣服走到树下,一脸担心地看着拂樱,“快下来吧,小心摔了。”

  森林魔女是这片森林的主宰和掌控者,再加上远超常人的目力,她很清楚地就看见王国的军队正直直地朝着自己这个方向走来,自己布下的阵法好似没有半分用处,失效了?不,不对,自己明明昨天才起检查过了。拂樱知晓国王一直觊觎着自己收藏的炼金配方,并且妄图从自己这里得到长生不老的方法,国王曾经亲自来拜访自己,却被自己拒绝,而他回去之后恼羞成怒派出军队妄图以武力来使自己屈服,但统统失败了。自己本以为他已经放弃了这个念头,却没想到,他只是回去,想了一个更有效的方法。

“是你。”拂樱轻巧地从树枝上跳下,被一直等在树下的枫岫接个正着,然后她凑过去,薄薄的唇瓣贴着白皙的耳朵轻轻地吐出两个字。

  枫岫愣住了,轻飘飘地两个字仿佛有万钧重,明明怀里就是朝思暮想的娇躯,两人胸前的柔软紧紧地压在一起,但她却心头一冷。枫岫低头对上拂樱的眼睛,那双眼睛是冷的,哪怕是第一天捡她回来的时候,拂樱都不是这个样子,都没有用这种眼神看过她。

09

“我……”枫岫张张口,努力想要解释。但是,还能解释什么?拂樱是那么聪明,相比在她发现军队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一切,自己,是国王派来接近他的。

“你们想要什么。”拂樱笑了,“我的炼金配方?长生不老的秘密?还是……我的命。”拂樱最后三个字,拂樱一字一句地说道,她的表情镇定的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而整个森林都感受到了她的怒气,开始不安地躁动着。

“听我说拂樱,我从未想过要伤害你。”枫岫努力解释着,“变成小孩子接近你……确实是国王的要求,但是我有我的考量,这次军队来也是迫不得已,国王不会放弃他的目标,所以……”枫岫深吸一口气,向拂樱伸出手,“跟我走吧,我们离开这里。”

  拂樱愣住了,她本来准备听听枫岫有什么花言巧语的,而从自己跳下来的时候就决定不再相信她的每一个字,因为论口才,自己绝不是枫岫的对手,很容易就被她带进沟里去,但听见枫岫这句话,拂樱看着他那副诚恳的样子,语气还是忍不住软了下来,“解释清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解释清楚,还有,你来接近我的理由,除了国王的命令还有什么?”

10

七年前,国王年纪越来越大了,于是他开始恐慌,他觉得自己还没有享受够这世间的荣华富贵,于是他开始想方设法地谋求长生不老,于是他把目光投向了国内的两位名人:炼金宗师凯旋侯和大魔法师楔子。

  大魔法师捧着水晶球遗憾地摇摇头告诉国王,除非他能够在短时间内立刻修炼到大魔法师的境界,否则,是别想像她一样长生不老了。说完,最近迷上了占卜的大魔法师绕开失魂落魄的国王,看见他那个样子好心提醒了一句,“或许您可以找凯旋侯问问看?炼金术的奥秘连我也参不透呐。” 国王若有所思。

  两年后,炼金宗师凯旋侯失踪了。国王大发雷霆,派自己的全部军队去寻找,他最开始以为炼金师是在炼金中出了意外,但后来没有找到他遇害的任何踪迹,于是他认定炼金师是找出了长生不老的方法,但是不想献给自己,所以就逃跑了。

  愤怒的国王遍寻不到凯旋侯的影子,于是他下令对炼金师的养女实行绞刑,以此逼迫炼金师回来。

  之前提醒国王去找凯旋侯的大魔法师叹了口气,前往王宫找国王一谈,离开王宫的时候带上了惊魂未定的炼金师的养女小免,小姑娘被她安置在自己的府邸,由仆人照顾着。大魔法师给小姑娘讲过睡前故事后,正准备离开,就被小姑娘扯住了裙摆。

“那个……她还会回来吗?她是不是不要小免了?”小姑娘努力让自己不要丢脸的哭出来,但是声音还是带了哭腔。

  大魔法师叹了口气,毕竟害的人家母亲失踪自己也有责任,于是他掏出水晶球,为那位失踪的炼金师占卜了一次,“没事没事,很快就会有转机了。”安抚完小姑娘,大魔法师有些诧异地想,为什么这个结果和之前为国王占卜的长生不老的事情的结果差不多呢?

  后来的某一天,王国的边陲有人说森林中住着一位魔女,她掌握着长生不老的秘密。大魔法师明白,是时候了。于是她自告奋勇前往魔女所在的森林,喝下特制的药水之后,孤身一人前往森林中心,那棵巨大的樱花树的所在。

11

“所以,我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对你怎么样。”枫岫看着听完故事愣在原地的森林魔女,用更加轻柔的语气说道,“我只是想知道,你究竟是不是当年无缘无故失踪的炼金宗师凯旋侯。进入森林的方法是很早以前就告诉国王了,我让他等我的消息,不要轻举妄动,但现在……恐怕他是等不及了。”枫岫上前,拉住拂樱的手,“拂樱,你相信我吗?”

  还在消化这巨大的信息量的拂樱下意识地与他对视,“这些年来,我慢慢修改了森林里的法阵,他们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进来,趁这个时候,我们走吧。”拂樱只感觉自己脑海里的那阵迷雾随着枫岫的讲述渐渐散开,过往的记忆以及自己的名字缓缓浮现出来,难怪自己从成为魔女的第一天起就觉得自己的记忆有点奇怪,好像是忘记了什么,在今天之前,她一直以为是自己活得太久而忘记了前尘往事,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枫岫,我全都,想起来了。我的过去、我的记忆,还有最重要的,我的名字,我全都想起来了。”拂樱温柔地看着面前紧张的人,走过去缓缓搂住她的脖子,“多谢你。”拂樱看着枫岫那双琥珀色的眸子轻柔地说道,“以后小免,就拜托你了。”

  说完不等枫岫反应过来,她蒙的吻上她的唇,粗暴地啃咬着她的唇瓣,将所有的疑问、所有的不舍全部吞吃入腹。枫岫僵硬着身子,不明白拂樱这是干什么,却在下意识回抱住拂樱的时候,愣住了,她什么也没碰到,很快枫岫就想明白了是什么情况,随后叹了口气,闭上眼回吻着自己的爱人。

“记得早点回来。”枫岫将拂樱由粉色开始慢慢变成墨绿的发丝拨到一遍,“我和小免,会一直等着你。”她听拂樱说过,魔女并不是真的长生不死,她们只是遗忘了自己的姓名和过去,一旦想起自己的本名,就会消失。

“好。”拂樱点了点头,发丝全部转化为墨绿的那一刹那,最后一点部分也化作光点消失不见。而庭院中的那棵常年盛开不败的樱花树,也在一瞬间散尽芳华,献上最后的绽放。

“可千万,别让我等太久啊拂樱。”

12

“那后来呢后来呢?”粉色头发的小女孩坐在车后座,兴奋地扒着副驾驶的椅背,“后来大魔法师等到魔女了吗?”

“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副驾驶的紫发女人瞥了一眼扎着高马尾专心开车的同居人一眼,目光在那人被安全带勒住的胸前看了一眼,飞快的将目光移开。

“小免你坐好!”开车的拂樱瞪了一眼笑容轻佻的枫岫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刚在看哪里。被瞪的那人一脸无辜。”坐好,不然不带你去迪士尼了。“后排的小免离开乖乖地坐好,不再扒着副驾驶的椅背。

“拂樱,你觉得大魔法师等到魔女了吗?”枫岫趁着红灯的时候偷偷凑过去在拂樱耳边悄声说道,不等那人回答,她飞快地说了句,”反正,我等到你了。“

我的脑袋想发刀子,但是我的手不听我使唤(蹲)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德列娜 | Powered by LOFTER